最新资讯

2021/11/26 步入创业100周年!

今天,11月26日是多福酱汁步入创业第100年。
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公司商品的惠顾。

多福酱汁创始于1922年"佐佐木商店",起初贩卖酒和酱油。从1938年开始酿造醋,1950年开始制作和销售调味酱汁。现在不仅在日本国内,美国、中国、马来西亚也有着生产据点,2018年还开设了台湾支店。我们获得了清真认证而且开始Vegan商品的制造・销售,无论国内外,都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到本公司的商品,我们因此感到非常高兴。今后我司也会继续制作受大家喜爱的商品,努力把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。

在这里,像大家介绍面向100周年制作的100周年纪念标志。
100周年ロゴ(グローバルサイト本文用).jpg
以在日本用于送礼的"花纸绳"作为整体的设计理念,在100的"0"中加入了"OTAFUKU标志"和"福"的汉字。也许您以后会有机会见到。请您一定要留意看一下。

创业以来得到了大家的支持,终于迎来了第100个年头。我们在此表示最真诚的感谢。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。

聯絡我們

若您对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有任何问题,请由此处与我们联络。

Connect With Us